线体玩家林萌

林萌线体绘·無线;自称线体玩家的我,让线在这个系列当中,更多的是“藏”和“無”的探索,相比以往的表现是相反的。無不是真的没有,只是极少的概念,是作为以小博大的尝试,也希望能起到点缀和半两拨千斤的效果。当然想象总是美好的,呈现往往不受自我控制,因此这也是我对艺术探索感兴趣的地方。

称为“無线”,也有无限的意思,我喜欢那种未知带来的无限希望和刺激,因此也会承受失败带来的失落和后果。

这一次在视觉表现上跟过去有很大的不同,因此也算是2020年一些不同的尝试。作为艺术创作者, 我个人看来,在沉淀个人风格的同时,也需要不断的自我研究和探索。如果仅仅为了风格的固守,不论面向观众还是基于作者,我觉得就都没什么意思了。我们不能让风格的标签成为自身成长的一种约束和绊脚石,而是需要我们在一些特有的视觉语言和创作观念中不断的沉淀,并日渐丰满。沉淀也意味着需要大量的研究和实践积累,否则天马行空仅仅就是天马行空而已。

这一系列,本属摸鱼尝试,无意成列。未来是否继续深入尚未知晓。不管怎样,玩线条我还是认真的,但无奈精力和能力有限,有太多的可能性需要慢慢摸索。

对于未来,于我而言没有计划就是最好的计划。
2020,全世界开始变得多愁善感。
2021,衷心祝所有人都好!大家一起加油!

评论

热度(21)